请问bank小姐在吗

一个用爱做成的怪物

迷茫

      我还是会对W心动,看到他还是会下意识地害羞。但我心里明白,将近八年构筑起来的喜欢已经崩塌得所剩无几,剩下的都是养成的习惯和反射。我毕竟是凡人,还处在这个喜新厌旧的年纪,海枯石烂对我而言还太难,特别是对他毫无希望的反应。热情在一点一点地被消耗,还苦苦坚持着也只是因为心里不想承认快到尽头,只是人类的成就感在作祟。我说过我的择偶观是按着他长的,但实际上标准只是符合当年和我嬉笑的温柔幼稚而又热情阳光的小男孩的形象。如今这般疏远的关系,使我的W如同一块剔透玲珑的冰块,虽然反射着温暖的阳光,但对我仍然散发寒气。硬要说的话,现在和小w相似的二哈反而更像我的心选——不论说是兄弟还是别的,而与前桌这样的半个朋友相处还更让我开心点,不至于难过得心空。女生就是这样容易被勾魂的家伙。

      我想对W说谢谢他的出现,而我不确定喜不喜欢了。

     谁都没错,也没什么对错可言,不过是某个小孩子在矛盾的年龄心动后想凋谢的一场荒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