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bank小姐在吗

一个用爱做成的怪物

    今天下午数学考试,我们和隔壁按成绩交叉着坐(我在隔壁,W在本班),此为背景。

    考试前进入考场时碰到W,白皙的少年悠哉悠哉地吹着口哨,撅起的嘴唇让人不禁想一口亲上去。考完试和阿贝从后门出来时碰见回班的W,吓得我立刻低下了头不敢对视,只记得低头瞬间一抹红唇和他疲惫冷倦的神情(想是考试考累了),令人心疼。有意思的是,我们都没让步,将就着穿过从未如此狭窄的后门。

    他瘦,我也不胖(大概),本来这门对我们而言绰绰有余,但两人都背着初三的大书包,穿过自然艰难了不少。W用了几分力气,书包就毫不犹豫地和我的书包亲密接触,瞬间感受到他书包的形状与份量。慌的一匹的我表面淡定如狗,其实心里已经疯狂心动。

    回头一想又有些可惜——脸上还有血痂痘痘和脏兮兮的眼睛,一定也还有着满满的疲惫,嗯还有,今天看到他也没敢笑一个,我可真是从心主义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