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bank小姐在吗

一个用爱做成的怪物

对我而言今天发生了什么

简单概括有的没的:

     早上跑操累死人,新同桌二哈整个一斯文败类+人形弹幕机,但是还是想远嫁第三组的老唐。小鱼尾鳍和二哈打闹以至于一直把他往我这边推,搞得都很尴尬。

     下午精彩数学三连,考试状态不好,隔壁对咱不利。

然后就是与w的接触高峰。

     中午放学回家时,因为亲爱的阿丽拖课,我成功看到了在门外的w。不出所料,他又在吹口哨,似乎还是那个高不成低不就的水平。因为挪到了第一组,即靠近窗边的标准主角座位,于是乎,就华丽丽的眼神接触了…

     我:耶比耶比耶!!!

     今天一整天的快乐源泉全部都集中在下午放学后(天哪放学才是快乐的原因吗)。在结束了两节课惨无人道的高强度脑力运动(考试)之后,身心俱疲的我如同行尸走肉般准备回班。此时,在隔壁班接受了两节课的摧残的w也回来了。人群涌动,车水马龙,此时wzy(小雅)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稍微推了一下,w便倒向我这边。当然,他马上稳住身形,我也下意识的倒退了一步,所以并没有擦出什么奇妙的火花。

     但是当时的我的大脑:检测到尴尬情绪即将蔓延,立即启用紧急方案!于是还来不及思考,左嘴角就弱弱地扬起一个牵强的弧度——我想那是笑。作为一个每次看见w都会全身僵硬笑不出来的奇女子,这个难得的笑容简直是个奇迹。

     然而真正的奇迹发生在下一刻——w回敬了我一个同款笑容,一丝尴尬一丝平和与说不出来的东西,与平时的笑容略有不同,弧度更小,仿佛是截图截到的一样,却不失风采,更显可爱。之后种种遇见不提。

     说实话,我真的被他的笑容惊艳到了,不是因为这个笑容本身有多么的甜美,而是因为这个笑容(应该)是给我的。对现在的我而言,想要得到关于他的一些信息是轻而易举,只要胆子大,就可以天天调戏他。但是像这样收获他给我的非负面之物是难上加难,我差点怀疑这一切是否只是我的脑补。

    但是经过我严谨的推理,我还是认为这是真的。因为当时安排位置时,我被安排到了第四组的里面,所以出来时才被卡在路口。理论上说,当时我身边并没有什么值得他笑的东西/人,此为其一。其次,在我的回忆当中,他的朋友都不在身边,而且他原本的表情并不是很好。所以我想的只是他尴尬时的笑容,毕竟这孩子一尴尬就容易露出这样的表情,而且可以看出他心情不错。总而言之,他不是讨厌我,也不是雨我无瓜地笑。

     怎么能有这么好看又可爱的笑容嘛!!!我疯狂爱了!!!!小姚爷爱你!!!!!

评论